星期三, 5月 16, 2007

自發功紀錄 2+3

第二次練自發功是上上禮拜,我拖到快九點才到中央大學。一上場就開始順時針方向快速旋轉,這次我有經驗了,隨身攜帶兩個塑膠袋,如果頂不住,馬上可以派上用場。只可惜,轉沒幾分鐘就下大雨啦!越下越大,不得以只好帶著遺憾離開,讓塑膠袋躲在我的口袋裡啜泣!

上禮拜再接再厲,不過這次更扯,塞車塞到10點才到中央。這次很快就進入氣功狀態,馬上帶著我到松樹下靠著,沒多久又把自己塞在柏樹的枝葉裡。本來以為會繼續上次的順時針旋轉,沒想到從柏樹出來以後,就開始逆時針自轉。一開始還蠻客氣的,轉速不快還跟得上,但是沒多久就囂張起來,越轉越快,讓我難以招架。

我覺得自己真的蠻缺乏毅力的,一旦速度跟不上,暈眩感覺一湧上來,我連撐一會都不願意,馬上躺下來裝死。吐過一次以後,我在樹下賴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回到草坪上,沒想到這次改成倒退跑。倒退跑就難不倒我了,要快要慢都可以輕鬆應付,可惜才跑個五六分鐘,又開始逆時針自轉+公轉。自轉加公轉對我來說實在困難,跌跌撞撞好一陣子,我又再度裝死不玩了,決定收功回家。看看手錶,才11:30,好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