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4, 2005

Ocho Una雙雙通過考試

Ocho 中級班勉強通過
Una 基礎班高分通過

鏘鏘~~鏘鏘~~鏘鏘~~

Ocho中級班考試表現一般,跟平常練習時差不多,狀況不怎麼好。容易受誘惑,不穩定,不甩主人。等得馬馬虎虎,皮卡丘爸拿出好料的吸引牠馬上就想撲過去,保特瓶易開罐的干擾表現還算不錯,不過社會化還是需要加強,教室外的巨響反而讓牠嚇一跳;Off表現不錯,吐是完全不行;靠(heel),只見我左手一拍,牠便迅速的繞到我身後,當我以為這下子穩過關時,他已經在我身後啃起骨頭來了,怎麼也不肯繞到我的左側,搞得班上同學哈哈大笑,真是丟臉死了。

Una表現真是不錯,連我這個做爸爸的都很驕傲。老師還稱讚Una進步很多,很棒哦!當然啦,把拔表現更棒,沒話說。

實在有點懶惰,不知道要不要讓牠們繼續上課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