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28, 2005

Ocho中級班考試通過的功臣

這篇欠了很久,但是我一定要寫。

中級班考試干擾很多,其中一樣是在狗狗身邊丟保特瓶,或是在保特瓶裡面裝石頭,搖晃產生巨響。這個測驗對Ocho來說真是一塊小蛋糕,一點也不害怕,倒是零食對他的殺傷力比較強。平常Ocho吃飯時我老婆會在旁邊亂丟易開罐保特瓶,所以Ocho能過這一關,都是媽媽的功勞。考完以後我決定開始訓練Una,不過Una對保特瓶有莫名的恐懼,於是我決定先從簡單的開始,一個保特瓶配一顆玻璃珠,聲音較小,刺激較小。在我打開舊的保特瓶準備取出玻璃珠時,哇賽!裡面的玻璃珠竟然被搖碎了!!!

原來Ocho就是靠這魔鬼訓練才能過關!Ocho媽媽,你真的太厲害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