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1, 2005

武陵、福壽山之旅

最近工作有點無力,可能是週期又到了。聽了同學cht的福壽山之旅,感覺很棒,不做他想,馬上訂房請假去玩。行程是星期六下午出發,第一天晚上住武陵農場,第二、三天住福壽山農場,星期二中午回家。

我的鏡頭有兩顆,S牌的15-30mm(跟cht借的,cht真是惠我良多),T牌的28-300mm。這兩個鏡頭用起來實在不方便,15-30不夠長,28-300又不夠廣,有了這兩個牽強的理由,我在行前買了17-85mm這顆被人罵不絕口的方便鏡。

去程走北橫,2:30PM出發,開了三十幾公里後下車休息,這時ocho已經在籠子裡面吐了,早上的飼料和剛剛吃的零食散落在籠子裡,沒關係,擦乾淨後繼續前進。到了下午四點多時,路上都是濃霧,能開的燈都開了,還是看不清楚。折騰了很久,總算在8:00PM到達武陵農場。

隔天天氣不錯,三天中唯一看得到太陽的就是武陵農場這天。這裡對ocho una來說真是天堂,跑跑跳跳好不開心。



秋冬時節,自然少不了楓葉啦!

Ocho和Una拍照時臉部表情完全不同。Ocho老是一副死人臉,Una會把眼睛瞪得大大的,很上相。

第二三天就慘了。福壽山上天氣非常不好,低溫+毛毛雨+濃霧,能見度很差

松盧的楓葉掉了一堆。

Ocho Una更慘,一出門就發抖,後來我乾脆把他們丟在房間吹暖氣,不帶出門了。
第三天打道回府,沿路的樹木都結霜了,很美,可惜沒下雪。


這是這趟旅程勞苦功高的小P,兩個運輸籠,三天的行李,塞了一車滿滿的。

回到家真是累斃了,兩個小鬼待在籠子裡一聲不吭,睡死了。


更多照片,請看 http://dogs.skii.idv.tw/12-03-2005/index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