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11, 2005

甜橘西餐廳

老婆回國前,我就答應帶她去吃好料的,結果一直拖到老婆生日,才一起去甜橘大吃了一頓。甜橘跟越來越墮落的洋蔥有點淵源,會想去甜橘是恰好有位車友在那裡當廚師,而且吃過的都說不錯。儘管甜橘和洋蔥的關係深厚,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前往。

先 說餐點。我們點了兩個套餐:小奶牛+羊排,外加兩隻明蝦。前菜點了烤田螺,另一個是什麼燻牛肉的,滋味還不錯。海鮮湯和另一個蒜頭口味的湯也不錯。我的 主菜是羊排,可能是我吃過更好吃的,所以覺得味道還好,沒什麼羊騷味就是了。我老婆的主菜小奶牛真是好吃,肉質超嫩,不用沾醬我就已經給滿分了!真是感動 啊~~~~

至於甜點,我們點了提拉米蘇和白巧克力蛋糕。我是一個對甜點沒什麼興趣的人,但是連我都覺得好吃。提拉米蘇上的慕斯造型很詩意,白巧克力的味道很高雅,而且盤子都有事先經過冷藏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感覺特別好吃。另外,甜點不會太甜,正合我胃口。

飲料,我忘了點什麼了,味道蠻奇特的,很好喝。

餐廳內的布置就一般囉,氣氛普通,有點吵。

對了,甜橘的招牌和名片,大概是我見過最沒特色的(沒特色也是一種特色):

位置交通圖:

我是不是忘記介紹明蝦了?我不是故意的,其實我是有苦衷的。明蝦我只吃了兩個很夠味的蝦頭,其他無可奉告。轉述我老婆的意見:真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