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9, 2005

Ocho再度挑戰基礎班

我又幫ocho這個俗仔報名星期六下午的基礎班,una因為種種因素,沒有繼續上課,但是una在家一樣可以接受基礎班訓練。
ocho現在已經六個月了,這次可沒有任何藉口逃回幼幼班。上基礎班對ocho來說只是每個禮拜一個小時被嚇得屁滾尿流,但我們當爸媽的卻要花更多時間來訓練他,還要承受ocho可能留級的壓力。老實說因為我疏於管教,ocho上完幼幼班以後,進步沒有很多,大小便一樣亂來(看他亂大小便後欠揍的模樣,氣得我一LP的火無處發洩!),看見人就撲,走路一樣愛暴衝,實在丟臉。這次基礎班一定要好好加油,一雪前恥!

從開始養狗,輕鬆自在的生活就離我遠去。常常在想,養魚就好了,何苦犯X養狗呢!無論如何,既然做了,就要做到最好。上課前,還是一樣先許個願,希望狗醫生課程能幫助ocho快樂生活,同時也幫幫我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