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9, 2005

Schedule?

「一共有哪些工作要做?趕快把schedule排一排,待會mail給我!」

這句話常常聽到,老闆總是要看到schedule才安心。Programmer的schedule偏偏又超級樂觀,missing deadline好像是家常便飯。ㄘㄟ/ ~~

老婆在旁邊嘮叨的時候,男人總是不專心,聽沒幾句就開始偷瞄報紙、看電視。接著河東獅吼就來了:「你能不能專心聽我講話?」「我在講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聽?」其實這個時候,女人應該先給個schedule:你現在的工作是專心聽我講話,只要10分鐘。有了schedule老公就安心了,反正只聽10分鐘,忍一下就過去了。

ocho una! 你們好好想一想,什麼時候才能學會:
- 乖乖睡籠子不鬼叫
- 不亂大小便
- 不咬報紙,衛生紙,鞋子
- 坐下、趴下、站立、握手、裝死、跳舞、跳火圈
- 蹲馬桶(記得沖水)

明天把schedule給我!